棒球与网球的图片大全|棒球卡特球怎么投
搜索

一步一步学摄影视频教程(共128集全)

 
云盘下载链?#29992;?#30721;: 请先登录
备用下载地址: 请先登录
素材资源文件大小: 1000 MB


一步一步学摄影视频教程(共128集全)128集一步一步学摄影视频教程
摄影教程:一步一步学摄影
语言:中文?#27493;?/font>
视频数量:128个
视频格式:SWF (支持暴风影音、QQ影音、flash player播放)
课程简介:
从摄影的用光、构图、曝光控?#39057;?#22522;础知识开始,逐渐延伸到人像摄影、风光摄影等创作领域,学员在学习完本科程后能系统掌握摄影创作的基本规律!课程同时注重摄影的艺术熏陶,配套的作品鉴赏和获奖作品解?#37327;?#31243;对学员提高作品鉴赏水平大有益处。
课程特色:老师给力,内容丰富,为学员架构完整的摄影知识体系。


01:摄影构图


02:光线


03:爆光控制


04:镜头


05:数码相机


06:人像摄影


07:风光摄影



121753fvbfbcvfj9fffxqe.jpg

摄影技巧视频教程

摄影教程下载

krvhusxz3qr047.jpg

点评

好东西,?#19978;?#19979;载币不够啊  发表于 2015-10-21 10:47 AM
             本站首发,永久链接:http://www.atbbi.tw/thread-500-1-1.html

616回复

沙发
蔷薇紫陌  设计经理
好好学习,感谢分享
板凳
安倩倩  超级VIP
进来看看呵呵
地板
贾志水  新手设计
感谢楼主。非常感谢
5#
爱上尼康  设计主任
很不错,值得收藏。
6#
?#25353;‥den  超级vip
先收藏收藏收藏收藏
7#
万亦敏  超级vip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不错
9#
slienfish  超级vip
视频教程不错
10#
ggg0318  超级vip
wqwqwqw
11#
YP2014  超级VIP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12#
WENSON  超级vip
好好学习下!
不错
14#
UNKNOW  超级vip
步一步学摄影
我要下载
16#
jin0808  超级VIP
一步一步学摄影视频教程(共128集全
新手来学习
18#
白白的白  超级vip
good!
19#
cjs9859  超级vip
111
20#
zgzwc  超级vip
谢谢分享

技术支持:一品 备案号:宁ICP备17000633号-1

关于我们  |  yipin | ?#38236;?#22320;图 |网站地图 | 网站地图 | 网站地图

棒球与网球的图片大全 江西麻将机网 陕西快乐10分走势电子版 山西快乐十分前三组选遗漏 大家乐湖北麻将破解 幸运双星游戏花钱不 瓦伦西亚旅馆 3D数字大转轮闯关 东莞体育彩票销售站 我的世界别墅教程 2014亚冠决赛阿尔希拉尔西悉尼